close
合照(誤)

要從哪裡說起呢

其實我也很難抉擇

不如從這段孽緣開始說起(誤:D)

好啦從去宜蘭說起



一早我們就在火車站集合

嘖嘖

又是誰遲到阿

算了 當作沒看到

我們坐火車到台北車站

然後又從車站走阿走走去轉運站

途中看到台北街上好多好多摩托車

嚇都嚇死我了(好久沒有用"嚇得我皮開肉綻"這個形容詞了:D)

用個比較文雅一點的比喻

如果摩托車是大便

那整條馬路根本就便秘了嘛

(回:所以警察們是通樂囉:D笑)

對啊對啊 然後紅綠燈是......夠了! 不要再深究這個問題了

一個不小心我們就搭上了葛瑪蘭客運

早餐吃雞肉飯御飯糰

還在滕太太的相機亂畫兔子川慈跟型男魏宅:P

哇靠

看到那張熱情不羈 風流倜儻的照片

你們也會忍不住垂涎的好不好XDDD

一個不小心我們就到宜蘭了= =(非常不小心XD)

我們在羅東火車站前很快的租好了車

話說魏宅其實是被趕上架的

第一次碰小50就要騎上路真是難為他了:)

最後是我和川慈 魏宅自己 又嘉和滕太太 儒瑩和邱晴 共四台

接著我們馬上就前往"武荖坑"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過途中我們得採購食物和烤肉用具

忘了買棉花糖是我人生的一大缺憾



唉 到了武荖坑裡面一個遮陽的地方都沒有是怎樣

還好只是停車場

陳又嘉好白痴把滕太太丟在路邊可是滕太太身上還都是行李還有安全帽

結果滕惠宇比所有人多走一趟XD

烤肉的時候就一直吃吃吃吃吃

要不然沒有辦法

機車魏宅的羊肉漢堡讓我生不如死

烤肉架一直發爐

最後發現炸青椒比較好吃(但我不吃)

拍照的時候我們還集體往前站一步讓陳又嘉看起來清爽一點:D

結果我 魏宅 川慈被說像是key上去的


吃到撐到快吐了我們離開武荖坑

往下騎去蘇澳

北賽公園

海邊



是北濱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發現痞克邦還可以"插入地圖"真是方便

我們繞了地圖上整個峽灣一圈

在海邊玩了好久

腳都痛死了

因為不是細沙 是小莎莉(羞)

(怒)小莎莉是誰啦

是小砂礫才對

新注音你給我認真點

話說我們騎了好長好長的荒涼道路

只好一直跟後座的川慈聊天

不過我都用呼喊的害我喉嚨都啞了

經過了好多好多工業區

過了大橋我們終於要到民宿了



可是地圖上說好的交叉路呢

害我們只好亂鑽一條路進去

繞阿繞還真找到了

我覺得這趟旅途很厲害的地方是

即使地圖和實際的路有很多地方不符

我跟川慈還是很神奇的把大家帶路帶到正確的地方=A=

第二厲害的就是陳又嘉可以騎車騎一騎騎到睡著



進了民宿哈哈感覺大家有不想再出門的感覺

不過我們看到了新聞

為了獲得那18億

我們很熱情的準備去買彩券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去羅東夜市嗎

問我就對了

完了我現在還是對從民宿到羅東夜市那條路記得一清二楚

騎到底是羅東車站後站

然後左轉騎到中山路後右轉過鐵路

數第四個紅綠燈之後右轉就到了

這條路我直接左轉了好多次:P

整整兩天下來我遇到不下十幾次的黃燈

江湖上都戲稱我為"黃燈小王子"

回:(踹飛)管你什麼閃黃燈小王子 趕快回到正題好不好

哎呀 ㄘㄟˋ心啦

我帶頭時遇到的黃燈可以被當成豐功偉業來細數耶Q︵Q



羅東夜市逛阿逛我們卻只買了包心粉圓來吃

坐在公園裡

我的旁邊還有一隻黑白狗狗好可愛

是某種牧羊犬跳來跳去的

吃完我們還去玩一些有的沒有的遊戲

BB彈射氣球:DDD

邱晴的法鎚就是從這裡來的= =

還有打彈珠 套圈圈 丟乒乓球:P

好可惜沒有去射飛鏢還有投棒球九宮格喔

因為我覺得好疲累/︵\

而且我喝的那杯熱金桔汁好酸越喝越噁心

回民宿半夜我就肚子痛了

然後頭也好痛

我還在馬桶上睡著了(慘)

我也不記得我吃了些什麼

可能是我胃不舒服然後我就直接吃了胃藥吧(這樣有錯嗎= =)

那群人還在那邊摸麻將不知道幾圈

川慈在講解行程陳又嘉還在那邊碰碰碰笑死我了

對了差點忘記

逛完夜市之後我們還衝去梅花湖

騎了好久的路(還騎錯好長一段路:D)

騎錯不是我的錯

大家也都有看到那個路標古怪得詭異

而且騎一騎川慈還說看到紅色的梅花鹿@@

可是我根本沒看到那個梅花鹿牌子

川慈說:好噁心怎麼會是紅色的

可是真正皮開肉綻那一次是騎錯路騎到後來我們經過了一個路標

那個路標是給"人"字形車道另一邊的車輛看的

角度彎得很裡面所以我沒有看到

然後川慈突然大喊:"你有沒有看到!!!!!!@@!!!"

我不敢說話,心裡想說:川慈你不要嚇我你是看到什麼了

然後川慈又問:"你有看到嗎!?!?那個路標?!"

我腦海中浮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路標

畢竟川慈剛剛才說他看到紅色的梅花鹿

所以那個路標如果很靈異我也不足為奇了:D

我說:(驚嚇中)"什麼路標啊?我沒看到阿"

川慈:"就是那個阿,呃讓我下去看"

我想說:川慈不要阿,很危險地!!(雖然他只是要去看路標)

上面那一句讓我很想接"快回到火星去唄"

然後滕太太也下去看

原來梅花湖在反方向= =+ ((爛路標

回程時我也看到了那個紅色的梅花鹿

夭壽詭異的

我們在梅花湖沒待多久

因為有人說看到害羞的事情>///<

情侶半夜來梅花湖應該想說我們這群死小孩打擾到他們了吧:P

可是我什麼都沒看到QQ哭哭

不過離開梅花路上的梅花湖

我們往上去了三清宮要去看夜景

廟那裡比較亮

而且有人

還有香客大樓= =

話說是夜景可是說穿了只是高速公路還有田間的路燈而已

不然那夜景在整齊什麼XDD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回民宿當然

我們的彩券都沒有一張可以去領獎金TAT




隔天早上我只吃了粥半碗

我整個人還是很不舒服

我和滕太太還有儒瑩看著又嘉做那些老人操

還揉眼睛

食指

中指

換無名指

最後小指收尾

哪有人揉眼睛可以揉得這麼有條理又爽快的阿




其實這段路有好多熱情的宜蘭人幫我們指路

雖然我們沒有問他們

可是他們卻都會很熱心的問我們要去哪裡

真的很謝謝他們:)))

像是我們離開民宿後遇到的卡車司機人真好

沿路我看到花海硬是要停下來XD

明明就自己很想停還一直問川慈要停嗎要停嗎

剛好又嘉跟邱晴回民宿拿遺失的帽子

我們就在這無名的花海玩

超多波斯菊的

我還採花要鬥在滕太太還有川慈頭上(為什麼會用"鬥"這個動詞XD好local)

想讓他們當阿珠跟阿花:P

儒瑩也戴了花哈哈好美喔

可惡被邱晴還有陳又嘉逃過一劫


金益草莓園其實我們找了很久

因為地圖上的路名都跟路上的不太一樣= =

最後我們到了哈密瓜的故鄉:DDDD

可惜現在不是哈密瓜的盛產季:(((((

哭哭了

繞了繞

我們終於找到了我們要去的草莓園

店面看起來好像快倒快倒了(恕我直言:P)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的在那裡採了草莓:D

而且我們來了之後他們好像就要休園了好幸運

阿嬤還讓我們試吃"冷太陽"XDDD一粒粒的冷凍草莓

很好吃

我們還團購

然後現買一包

那包的下場.........之後會提到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回去前我們又去了新月廣場(是順路的意思嗎)

就在舊城東路上

地圖上找不到新月我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就已經開始有點下小雨了

我和川慈穿雨衣是為了防風啊你們這些笨蛋

新月就是那裡的百貨公司了吧

他們進去湯姆熊 我在湯姆熊裡面的椅子躺著睡覺

他們去美食街 我在美食街的桌子趴著睡覺

沒辦法

我累炸了

不過醒了好像有好一些

最後在還車前我們又去了一次羅東夜市(現在是白天)

果然還是要買一下伴手禮阿

我買了三星蔥酥不知道好不好吃

當然我們全身

不對

是只有下半身全都濕透了

還去買了夾腳拖來穿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慘烈還下好大好大雨

明明前一天還在出大大太陽

人家說翻臉比翻書還快

不對

是春天後母面

宜蘭你的春天是來了是嗎

嘖嘖 真是的 一定要抱怨一下

還有陳又嘉穿室內夾腳拖好噁心

不過還好有你的剪刀

要不然我的夾腳拖到同學會可能還是綁在一起的吧:D

我們只能跳跳跳去夾菜:P



我們很安然的搭客運回去台北

可是在火車上卻一點都不安然=3=

除了很擠我們站著之外

川慈還接到了惡耗

賈瑄還有苡寧在前三十分鐘去發現上野根本沒開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早去,不過幸好有他們)

還我們在火車上都快崩潰了

川慈打回去問上野

是老闆的媽媽接的

她說昨天是她老公接的

她老公以為我們訂的二月九號是農曆

TMD勒

誰在國曆二月八號訂位會訂農曆二月九號這麼久遠的位子阿

於是我們又只好訂別間

我就這樣看著川慈還有邱晴還有又嘉一通通電話打給全班

最後的三十分鐘整個弄得我們快虛脫了


其實那時候一直在想說不要去同學會了我要在家休息

可是只吃了一餐我真的餓了

而且有好多好久不見的同學

其中當然有最好笑 最諧星的山地媽媽了啊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耶

山地很開心看到我 我也很開心

(可是我既疲累又不適所以只好僵住 對不起耶山地)

還有賈瑄的頭髮真的讓人認不出來@@!@@!

她那天看牙所以也不能吃東西

結果我去果然也虧錢了

點錯 不應該點泡菜鍋= =不好吃

食慾不振胃口不好

我根本沒有吃什麼

(我現在章法怪怪的

都是因為開著MSN一直在聊天啦XD嘖嘖)



這兩天的宜蘭行就這樣結束了TAT

很好玩我們衝了很多地方

幾乎整個宜蘭了吧= =

可惜我體力不支XD

我懷疑是因為我5.6.7日還去台南的關係吧

高雄台南白天超熱晚上又冷

讓人身體變得很不好

暑假再去別的地方:DDDD

如果有時間= =因為智鐵很滿

掰掰耶

這篇結束好開心

我又打了好多字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