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去了一次駕訓班

上了我的第四、五、六節課

做了倒車入庫好幾遍

路邊停車好幾遍

環場好幾遍

我覺得好累 / 3 \





記得十二號那天去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的女教練的名字很有趣

和"飽滿"同音

但本人瘦瘦的(真是名不副實=3=失望)

但重點又不是這個

十二號那天

第一次真的去開小箱型車

我練了一節的前進跟後退

離合器我踩到快要死了

偏偏在快下課時我才知道

只要打空檔就不用一直踩著離合器

我覺得我腳痛得像個白痴



教練人很好

只是他說他背後長疹子

腿長蛇皮

我聽他描述我覺得他好像快死了

那天我在練前進後退的時候

他就叫我先在原地練一下

然後他就從前座抽屜拿出一條軟膏

跟我說他回辦公室擦一下

我覺得教練也很白痴



【12號】

十二號那天在駕訓班告別了巧遇的余奕憲之後

我很早差不多十點就到好樂迪了

但那麼早去等

白痴得跟雞排一樣

我又慢慢散步到威尼斯

慢慢慢慢走到三樓

上個廁所

慢慢慢慢走下樓

再慢慢散步回好樂迪

我的速度慢到大概連坐輪椅的阿嬤都會跟我超車然後唾棄我吧

然後我遇到等停車位的又嘉和在門口的魏宅

魏宅指派我們去拿汽球

我拿起陳又嘉的另外一頂安全帽

雞排勒

我哪敢戴啊

在安全帽裡的棉質襯墊上

佈滿了許多短小的頭髮

還好又嘉跟我換安全帽

要不然我一戴上去就會直接做惡夢XD

惡夢的內容可能是:

我一脫安全帽就聽到"啵"的一聲

把安全帽捧在手裡往內看才知道

我的整頂頭髮就這樣完完整整地倒扣在安全帽裡

然後摸摸自己的頭才發現咕溜咕溜的

接著惡夢被驚醒是因為此刻突然得知陪伴自己十八年的是一頂劣質假髮


好啦不是重點

一到汽球店

我就指著店內的造型汽球說:「為什麼不買那個派大星啊?」

真的

那派大星太可愛了


回程的時候真是逼死我們了

十五顆會飛的氦氣球一直朝機車後方拉去

最後很雞排地我下來用走的

更雞排的是往好樂迪的路盡是逆風

我拉汽球的樣子...= =

就算你把汽球代換成一個大牛車

牛車上裝乘滿你在這世間認識的所有胖子

你也會覺得胖子在這世上只是其中之一粟罷了

而且只要他們不旋轉跳躍

胖子真的比汽球受控制多了(某些例外)



後來我又去拿了蛋糕

拿蛋糕的情況

唔 意外真多

太麻煩了 不談:D


整個包廂真的最不顧形象的大概就只有我和阿芳姐姐了

有十二個人耶

吃東西的還是吃東西

放空的還是在放空

還好還有阿惠 逸盈 又嘉 苡寧跟翹臀鈞的翹臀撐場面

魏宅(3~4首) 大熊(0首) 邱晴(0首) 鍾昀澤(2~3首)唱多一點啦

還有一個女生叫紫萱 怎麼只點了一首歌?

這樣...

我們付錢付得很心虛耶

雖然你們可能已經吃回本了=H=


不過重點還是[陳苡寧生日快樂!!]

(他的禮物有超大隻泰迪熊耶㊣)

對了

在我唱歌唱到一半時

我就這樣拿著麥克風

然後就把鄭之鈞寫給李子杰的卡片給唸出來了耶:D

翹臀鈞都沒有在害臊的@@!!















昨天在整理時發現了我的日記

我又拿出來看了看

是二上的

真夠白痴

都不知道自己以前在幹嘛阿

我在這裡就行行好

把其中一篇打出來吧


【第7篇 「十二件和我不相干的事」 民國97年10月1日 星期三 天氣陰】

1.袁若庭的手機壞了,一分鐘後,又好了。

2.飲水機今天爆漿了,走廊一片澤國,第一排的人遭殃了。

3.音樂老師架起投影機很開心,但好景不常,她的電腦一定跟她

有仇,我只能說:「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樣的。」

4.教室佈置上的某一段掉了,有人說:「現出原形了。」

5.曲婉慈出現在前面兩次,都在發英文考卷。

6.海角七號最近很熱門,但王允芳說她死都不看國片。

7.簡家回家了,Peter感冒了,有人說冷氣太冷了。

8.江穎看不懂成績單,但依她的敘述,很明顯地,她的模擬考

應該是她們班的第一名,果然是MADE IN 186的。

9.瑪莉就他的狗來說,聽說是屬於好的那一邊(是天堂嗎)。

10.剛剛我看窗外,我說我想找有沒有樹精,有人告訴我去

找倒數第二排的倒數第二個的王尚儀。

11.只要飯越早抬上來,大家排隊的速度就越快,原來抬餐盒

跟大家等吃的速度成正比。

12.袁華辰認為以上的種種是笑話。



這一篇是其中比較不好笑的

很正常的一篇日記

其他的篇章不適合你們年紀







【2號】

這天是我從腳踏車進化的轉捩點

I'm getting faster!!!!

本來想說是不是應該幫我的摩托車取個名字XD

但算了

這樣也太雞排了吧

雖然沒有辦法讓它有名字地華麗登場介紹給各位

但即使它有名字我也不會介紹給你們認識的X)

(回:有人說要認識你的機車嗎?有病阿= =)

哈哈哈

它要當我的私房密友XD

我要帶它去台中

不過話說它已經被...已經被...(哽咽)

被我騎去載人過了= =

載了誰呢




【9號】

父親節的隔一天

我騎著它(暫時叫它"小灰"好了)

上山了

殊不知就是那元~本~山~

錯了!

都是王俐文害的=3=

我們在K書中心時都玩這個梗XD


就騎了一下下(真的一下下阿)

沿著延平路就一直到了楊梅

這台小灰很爭氣

沒有在騎上陽光30的陡峭山坡前變成爛雞排


到了一間便利商店前

樹人才從轉角處氣喘吁吁地出現

他家住在整個社區裡風最大的地方

不久後我們看到JOE坐在車裡和他媽媽出去

樹人還蹦了句:"老師好"

打給了邱晴他說他在中壢

然後我就載了樹人下了個山坡

去到了林品妘家

小灰當然不能放任不管 所以停進了車庫裡

(出門前我還保證說

如果沒有可以停車的地方的話

我就會直接坐在摩托車上

跟我同學說:"你們要聊什麼就聊吧

我坐在摩托車上在這裡跟你們聊XD"

完全不會離開這台新車)


幸好有車庫:D


一進門就看到一家人吃著麥當勞

還有他弟

(我不知道正確名字是什麼

所以我決定先直接叫他林依晨)

反正唸起來很像就對了


林依晨很可愛

他媽媽把麥當勞紙袋套在他頭上

他跑上樓說他是麥當勞叔叔

還看著陳品吟的照片說是林品吟姐姐:D

他的樂高救護車被他摧殘了好幾次

最後我們讓他去樓上睡覺

還騙他說我們都在樓下睡覺了

林品妘在遊說

王尚儀和陳品吟躲在柱子後面

我還從地毯上匍伏前進離開


然後他們三人四手聯彈(三個人四支手的感覺很詭異)

拉只有一根弦的小提琴(比鬼在叫還淒厲)

還拍了一些很蠢的照片XDD

最後我們唱起KTV來了

下山時又載另一個人

(你說可能有警察

前面路口真的就有警察@@!

該說你冰雪聰明呢

還是眼力好呢:D

cynthia好厲害)


不過林依晨弟弟竟然會叫我的名字

(雖然問第二次的時候他就有點遲疑了XD是想睡了吧)

還說我就是那個送他海綿寶寶貼紙的人

事實上我送的是章魚哥的貼紙

那貼紙是從哪裡來的呢?






【3號】

這天是242同學會的續攤

因為一號那天美蘭沒有來

有點失望

於是我們又到了學校要找他



美蘭還是不在

好吧好吧

小孩發燒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那天早上我就去7-11買了那個麵包

結果裡面真的有附貼紙耶

最後輾轉到了林小弟弟的手上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我找到最熟的老師就是阿光阿 意評阿 至媛阿等等的

然後我們聽說福利社擴大了(連餐廳都是福利社的了)

覺得很興奮要去一探究竟

想說會不會變高級一點

大家耶耶耶的一進去(默)

我們這群之中有人問:"有誰有要買東西的嗎?"

"沒有" "我沒有阿" "沒有~"

"沒有的話那就走啦"

結果在福利社沒待一分鐘我們就走了

誰叫它讓我們太失望了阿

整個是擴大了沒錯

但只是把本來橫擺的架子變成直擺的嘛

什麼鬼雞排

騙學生眼瞎嗎XD

希望他們好好的面壁反省一下=3=


這個續攤其實242的人已經來得很少了

果然有些人真的再也約不到了吧:(




【1號】

我覺得好累

我不想打了

總之

八月一號

是242的同學會

很白痴的是在岳陽樓的時候

吳振寧和張博森各點了一杯轟炸機(酒品)

一杯150元耶這個天價

結果來了一個杯子

裡面的酒大概只有兩公分高吧XD

大家快笑翻了

而且大家覺得很烈 酒精味很濃

但我嚐了一口...沒感覺

再嚐一口...還是沒感覺

我覺得自從上次之後

我好像變得百毒不侵了XD










我覺得我好像打了個很長很長很長的文章

好像要虛脫了我 X︵X

不過還有一件事

【15號】

明天

247同學會

耶 要去吃火鍋

想到這個就開心:D

哎呀 睡不著了啦

但我還是要去覓食

肚子好餓(現在是半夜)



打了很長一篇文章

就好像騎腳踏車從"高雄湖內"騎到"台北內湖"

重點是沒有薪水

只有沒打文章時的同儕壓力XD

雞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