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奇特的"老灰阿郎"

不過他還真是好笑






今天心情很低落

很多事都不順遂

尤其是老P道出那發人深省的話語之後

我更陷入了深思XD

我在想:

一個人所擁有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如果這個人消失了

世界是否會繼續轉動

這世界

是否也會為這人而哭泣

我一直幻想著我站在崖沿(不是牙齦啦=3=)

下頭是很深很深的峽谷

幻想裡的我總是選擇解脫

現實裡的我總是又回到現實去面對一切

至少我知道我對我的生命的態度是正確的是尊重的

珍惜生命

但又不忘轟轟烈烈地灑脫玩一場

i don't know who care

who care who i am and what kind of person i might be


today

will be a new start

and i wanna be a happy person all th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